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国家一级书法家李建宏的艺术人生(组图)

国家一级书法家李建宏的艺术人生(组图)

2022-08-22 11: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建宏,国家一级书法家,男,汉族,1966年5月出生,师从著名书法家刘炳森、周慧珺、王德荣,从中国书画函大毕业,作品曾多次入围国展并获金奖。创作的《道德经》书画长卷获得世界纪录认证,并永久展示在道文化区正山门内鼓楼东侧。专职书法家、篆刻家、诗人。

李建宏现为中国民主同盟、中国书法家协会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安同仁书画研究院常务院长,一带一路委员会专职书画家、中国古莘印社社长、中国洽川书画院常务院长。被誉为中国当代百杰书画家、新世纪百名书圣艺术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物。

李建宏汲取古代黄庭坚、王铎、近代林散之、沙孟海和当代刘炳森、周慧珺、王德荣等书法大家的丰富营养。中书协主席启功老先生评价其作品“临池学书、墨妙笔精,擒纵有度,思逸神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