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展览有哪些?在哪举办?一文了解!(组图)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展览有哪些?在哪举办?一文了解!(组图)

2022-08-31 16:07 文章来源:文旅北京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月26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召开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展览媒体吹风会,介绍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展览情况。

文字实录

高波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处长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文化和旅游部媒体吹风会。参与今天吹风会的,既有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也有京津冀三地代表,还有专家代表。为了适应疫情防控要求,我们安排天津、河北两地的发布人通过线上参与发布。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22年9月1日至15日举办,今天距离艺术节开幕还有6天时间。本届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展览是本届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艺术节的主体展览包括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以及人民为中心 文艺攀高峰——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展。

今天,我们邀请到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展览承办单位及展览艺术委员会的专家代表,他们是: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副司长何亚文女士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马文先生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茁女士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冯国芳先生
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先生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先生
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李树峰先生
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刘万鸣先生
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七届副主席刘洪彪先生

一会儿将由他们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各位记者的提问。

首先,请何亚文女士介绍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展览总体情况。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