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家曹俊:融合跨界 向世界展示别具一格的东方美(组图)

艺术家曹俊:融合跨界 向世界展示别具一格的东方美(组图)

2022-11-08 10:01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世纪初,以徐悲鸿、林风眠为代表的一批中国画家远赴海外学习,将西方的造型、透视和光影的理念与国画相融,为国画带来了一种新的表达。21世纪以来,华人艺术家曹俊将中国的泼墨山水与现代的抽象艺术融合,向世界展示了别具一格的东方之美。日前 ,《回归》——曹俊艺术作品展在荣宝斋举办。

此次名为《回归》的曹俊艺术作品展,共展出曹俊近年来创作的80多幅风格题材各异的作品。既有散发着浓郁传统笔墨精神的工笔画、花鸟画,也有着强烈视觉冲击兼具泼墨与撞粉技法的金笺纸设色“荷系列”,更有从高空视角俯瞰地球,表现宏大自然景观的“宇宙系列”,激发了现场中小学生观众的极大兴趣。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