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向好!纽约苏富比“当代艺术之夜”22.36亿元收官,安迪·沃霍尔领衔(组图)

向好!纽约苏富比“当代艺术之夜”22.36亿元收官,安迪·沃霍尔领衔(组图)

2022-11-17 11:49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10.artimg.net/public/beian/jpg/202211/6995e5869047ec7d689a31b09fef9317.jpg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纽约苏富比“当代艺术之夜”圆满收官。“NOW当代艺术晚拍”与“当代艺术晚拍”两个专场先后举槌,汇萃引领时代的大师杰作60件,录得近3.15亿美元(约合22.36亿元人民币)的总成交额;总成交率达96.7%;诞生7件超千万美元成交拍品;刷新艺术家芭芭拉·克鲁格、贝蒂·萨尔、亚力格鲁·伯尔提、萨尔曼・图尔、路易斯·弗拉蒂诺、伊丽莎白·佩顿的个人最高拍卖纪录,安迪·沃霍尔、德·库宁、克里斯蒂娜·夸尔斯等多位艺术家创下作品拍卖新高。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