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禅荷山人 八十起舞 ——写在王炜水墨画展开幕之际(组图)

禅荷山人 八十起舞 ——写在王炜水墨画展开幕之际(组图)

2022-11-17 13: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风卷残荷八百里 180.5cm×48cm 2020年

coec6somobkwhv4ckg.jpg

王炜近影

(记者 曹玉文)王炜1942年生于重庆,13岁开始创作并发表美术作品,是一个充满创作激情、精力充沛的艺术家,在版画,书法、水墨画上都有极高造诣,曾参加全国重要展览并被中国美术馆收藏,也曾在中国美术馆、意大利卡维拉市米凯蒂博物馆举办过展览。此外,做过编辑的王炜,在美术史、美术理论和文学、诗词方面著述颇丰。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