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著名书画家王兴杰作品赏析(图)

著名书画家王兴杰作品赏析(图)

2022-11-30 11: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129/f688ffd10a0400ec9649d5882f7b74c3.jpg

『个人简介」

王兴杰,字溪罟,号义德斋主,1972年出生于安徽太和,先后拜中国著名画家顾俊峰、雷绍成、何镜涵、王祥之、溥启等名家为师。2003年进修于中国艺术研究院读研究生。

现为北京义德斋书画院院长、西楚唐韵书画院副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文化部中国诗酒文化协会诗书画院副秘书长兼外联部主任、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中心画圣吴道子艺术馆理事、河北五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画家、保定义德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画作展示』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129/5f6319ae927828a54050fadcd5438fbc.jpg

『作品风格』

王兴杰先生被中国画坛一些老书画家称为“画坛怪笔”,他酷爱画大型人物画卷及百子、百寿图,如:《一百帝王图》卷长五十米,《一百皇子图》《一百仕女图》《一百药王图》等。

书画艺术以“洋为中用,古为今用”的风格独具。落款书法与画融为一体,文雅而清新,朴实而秀美,饶有超凡脱俗的韵味,左手怪笔书法具有音乐般的韵律和节奏,见生命、见活力、见气势,犹见神韵。

『青花瓷盘』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129/dfe471f0fff37abb2fbfcc8f35fc4931.jpg

『与砚结缘』

艺术同源,文化同辉,一方好砚,是与书画最长情的陪伴。

王兴杰先生淡泊名利,宁静致远,潜心研究文墨绘画,选择泼墨南山之下,归隐易州小城,对易水砚也有更深的了解和情感。而易县自古以来便是钟灵毓秀之地,承载着丰富灿烂的历史文化,孕育着易水砚的无限未来。

『荣誉证书』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129/b26b5a800222fa518cb810ac2df4f5d3.jpg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