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唯物思维:首届国际当代材料艺术双年展”(组图)

“唯物思维:首届国际当代材料艺术双年展”(组图)

2022-12-02 16:44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巴基斯坦参展艺术家玛苏玛•哈莱(Masuma Halai)在致辞中表示“唯物思维(Material Thinking)”是一个绝妙的主题和视角,因为它通过重新校准在地性的材料艺术实验无缝链接艺术与工艺之间的间隙。刚果(金)青年参展艺术家坎•萨鲁穆•卡霍亚(Khen Salumu Kahoya)表示很荣幸成为这个伟大展览的一部分,该展览对他的职业生涯发展意义重大。厄瓜多尔参展艺术家弗雷迪•科洛(Freddy Coello)认为该展览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思想和新观念,策展团队完成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