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人民美术网》2023年新年贺词(图)

《人民美术网》2023年新年贺词(图)

2022-12-31 10: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德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pfk5o1wvgr0eu8hi6.jpg

一往无前(中国画) 李人毅

虎啸风声过,金兔奔腾急。

家国呈祥瑞,翰墨迎春时。

2023年来到了,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人民美术网全体同仁向全国艺术家和所有关注我们的读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新的一年里,人民美术网作为传播传统艺术的网络媒体,愿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要牢记“人民美术为人民”的宗旨,努力做好传递文明的“文化使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

人民美术网为中国艺术门户网站,自2008年创办至今已走过15年的发展历程。本网的前身《人民美术》杂志从人民日报社一路走来,深得邵华泽、梁衡等社领导及所属部门的提携与指导,受到了天鼎218文化金融园等单位的支持和关照。从期刊到网络与同道们一路相携相伴,锐意进取,坚持公益先行,硕果累累。如今独立运营,先后组建了人民美术馆、人民美术创作院和人民美术网福建艺术中心、河南艺术中心、天津艺术中心以及海外的洛杉矶艺术中心等分支机构,事业得到不断发展壮大。

我们开办了有关书法、绘画、雕塑、摄影、资讯等方面60多个栏目,共发新闻资讯150万余条,推荐书画名家、名作赏析计1.5万人次,发表艺术理论、书画家评论文章近3万篇,并先后主办或与多个全国性团体、有关院校举办了中外名家作品展、人民美术展、人民美术论坛以及《五德迎春展》《祖国颂》《英雄颂》《江山颂》《江山无恙》等主题书画展与个人作品展,场次近百场。

长期以来,面对来自全国重要艺术活动和对外文化交流方面的信息,人民美术网及时进行报道,成为网络媒体中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文化传媒。在艺术理论建设上有着作为和担当,对各阶层美术家和群众美术创作的个案和有代表性的画家,进行专题研究和析解评论,发表了大量的评论文章和编者按语,深受各界的欢迎。

而今,人民美术网业已成为独具艺术特色的文化阵地和宣传平台,为宣传和繁荣祖国的艺术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值此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特将总编李人毅先生的国画新作《一往无前》发表在这里,敬献给朋友们。

祝大家新年快乐!


人民美术网创始人  李德哲

2023年1月1日于北京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