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当代书法家康振国先生作品欣赏(图)

当代书法家康振国先生作品欣赏(图)

2023-01-19 17: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康振国,字云崖,中共党员,1952年生于石家庄高新区韩通村,擅长书法、书画、诗作。曾多次应邀为河北广电及有关单位的大型公益事业活动泼墨挥毫,其大量作品被书法爱好者收藏,部分作品被党报刊登。

中间为康振国先生

履历

中国当代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协会会员,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研究员,河北省侨商会艺术家联谊会理事,石家庄书法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孝道中心书法评委会主席,河北智慧智库专家特约书法家,中外留学生书法家教授,1985年个人书画展国家支持者。

右二为康振国先生

中国书法是一门古老的汉字的书写艺术,从甲骨文、石鼓文、金文演变而为大篆、小篆、隶书,至定型于东汉、魏、晋的草书、楷书、行书等,书法一直散发着艺术的魅力。

康振国老师自幼酷爱书法并深知成功没有捷径可走。8岁开始练书法,经过多年沉淀积累,如今我们看到康老师的作品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铿锵有力。

现在康老师退休在家,以字会友,慷慨大方。

今日有幸一睹康老师的部分作品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