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哲明:不一样的黑白幻境(组图)

李哲明:不一样的黑白幻境(组图)

2023-02-08 14: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当代艺术家李哲明个展《Dreamland 幻境》正在巡回展出。艺术家用绘画的方式对梦境进行解读,通过视觉的张力来表现人的内部世界,以多重的艺术技法,对冲强烈的黑白色调,以及人体的变形和抽象等手段,描摹出他对真善美的执着和追求,引发人们冲破现实束缚,向内观望的思索。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7/1dd9b08b0531ef661dd54627be0c3137.jpg

李哲明 《Dreamland 幻境》展览现场

李哲明的作品,画面刻意地保留了相当程度的“情绪真实性”,以遮盖、错置、引申的方式,让观众再三思考、意会画面意蕴。画家借助画中的人物具象,甚至包括利用自身的形象,以画面人物的表情、肢体语言,来表述或显露长期以来萦绕在内心的思索:那些关于人的困惑、伤痕和人之为人的意义、世界无法穷尽的奥义、感性和理性所能触及的真理的边缘和深渊……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