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志向花鸟精品欣赏(组图)

李志向花鸟精品欣赏(组图)

2023-02-13 11: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qh44wm531fazmpbjv.jpg

李志向,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画高研班“中国主题性花鸟画专项研修班”导师,兼任花鸟画工作室主任,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开封大学客座教授,文化部书画创作基地花鸟画艺委会秘书长,中国主题性花鸟画研究会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展并获奖,2005年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写意画展”的优秀奖,是本届展览的最高奖项。不少作品被全国人大会议中心等机关、文史单位及海内外收藏家收藏。

李志向以“清新雅致、多情传神”的画风闻名画坛,他的花鸟画笔墨纵横间、多情尽自然,线条既准确严谨,又萧洒流畅,笔与笔之间的呼应,线与线之间的连接,笔气贯通,栩栩如生,展现出一幅幅鲜明活脱的美好形象。以构成式的现代元素融入新的创造,是李志向花鸟画的鲜明风格,他的作品以黄金分割线为界定,展现出生活的精彩和墨韵的神秘,具有令人心动和牵人情思的意境之美。李志向在博采众长的基础上,坚持师承笔墨与写生作品相结合的方式,吸纳和衍生、兼收和再造、学习和开创,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开拓了中国花鸟画的一代新风。


cqh40lv0uflmnj0m2h.jpg

cqh40qdr8aj7gb9e30.jpg

cqh40wrijqv1bgoe4m.jpg

cqh40yxqh713rmxjdf.jpg

cqh410w2l9m7jywryb.jpg

cqh412g7o1tiuzjpyo.jpg

cqh4153sup4yofbvg1.jpg

cqh45alsfs7a7ckboi.jpg

cqh418bickf7lkgxjr.jpg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