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三展同开!悦来美术馆邀你来一场春天里的艺术游

三展同开!悦来美术馆邀你来一场春天里的艺术游

2023-03-21 11:17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岩松 《际》(作品效果图) 钢龙骨/铝板/装饰混凝土/发泡陶瓷/涂料 2023年

像本文一开始就提到的,由艺术家马岩松带来的作品《际》就是直接把悦来美术馆入口处的墙壁当成了“画布”。它由一段长五十多米,高六米左右的白色混凝土曲面墙和四块具有黑色光泽的发泡陶瓷雕塑组成。如书卷缓缓打开,正像是整个悦来美术馆所要叙述的故事的序章。

俞可表示,本次展览旨在围绕地域原生态的“历史文脉”和“乡愁记忆”,通过艺术创作,让那些消散在时间与空间里的“悦来故事”,在艺术品中得到重现,使展览有一条新颖而有意义的路线,旨在构建出丰富的社区文化景观。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