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三展同开!悦来美术馆邀你来一场春天里的艺术游

三展同开!悦来美术馆邀你来一场春天里的艺术游

2023-03-21 11:17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隋建国 《云中花园-手迹5#》 220×180×500cm 3D扫描、铸青铜 2020年

“其实早在2018年首届展览时,我们就已经开始着手这场让艺术融入社区的计划。”俞可介绍,第一届悦来公共艺术展中,曾邀请丁乙、庞茂琨、岳敏君等10位艺术家,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周边选址、考察、调研,并根据环境跨界创作与当地自然、文化景观相呼应的大型公共艺术作品,“市民能够在社区里随时与艺术作品相遇,希望这种开放式的展览,能为城市建设和社区文化注入独有的美学基因。”

市民走进悦来美术馆室内,则可以欣赏到“无垠的边缘”室内艺术展和“重庆艺术家档案——叶洲”两个艺术展览。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