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三展同开!悦来美术馆邀你来一场春天里的艺术游

三展同开!悦来美术馆邀你来一场春天里的艺术游

2023-03-21 11:17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何多苓《野苑女墙No.3》200x300cm 布面油画 2019年

△何云昌《石头英国漫游记》24寸*14张 图片 2006-2007年

其中,室内艺术展“无垠的边缘”,由清华大学教授汪民安担任学术主持,现场展出了何多苓、毛同强、沈勤等8位艺术家的50多幅(件)作品。“无垠的边缘”八位参展艺术家的作品分别从北京、上海、银川、重庆等地运至悦来美术馆。像本文前述提到的艺术家何云昌带来的《石头英国漫游记》就包含其中。

此外,“重庆艺术家档案——叶洲”艺术展也已经正式开放,现场共展出重庆艺术家叶洲的多件作品。

悦来美术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艺术家档案”将陆续邀请重庆艺术家加入其中,以艺术家来命名每一份档案,在展览中全面展现他们的艺术主题创作,以此呈现重庆艺术生态中富有生命力、开放、包容的面貌,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份真实、有趣的重庆文本。

据介绍,“无垠的边缘”展览将一直持续到6月16日,展览“重庆艺术家档案——叶洲”则会持续展出至4月16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悦来美术馆”小程序预约前往参观。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