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委任程寿康为亚洲区主席,常驻香港(组图)

佳士得委任程寿康为亚洲区主席,常驻香港(组图)

2023-05-25 17:19 文章来源:雅昌发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月22日上午,佳士得举办线上媒体发布会,宣布任命程寿康先生为亚洲区主席,自5月24日起生效。程先生将常驻香港,并加入佳士得亚太区总裁庞智锋(Francis Belin)带领的区域领导团队。他将凭借其在亚洲的艺术与奢侈品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广阔的人脉网络,深化及拓展佳士得于区内的客户关系。同时,他将与全球同仁合作,以佳士得全球行政管理团队成员身份,为佳士得全球拍卖厅培育亚洲收藏家。

65ca7c5c388114b271a031239439f23e.jpg

佳士得亚洲区主席程寿康先生

佳士得亚太区总裁庞智锋(Francis Belin)先生表示:“我很高兴程寿康先生加入佳士得,出任亚洲区主席一职。程先生于业内备受尊重及推崇,他的加盟将助我们亚太区领导团队进一步优化与扩大佳士得于区内的客户网络。现今亚洲市场势头持续强劲且具有全球影响力,于我们筹备在 2024 年将亚太区总部迁至 The Henderson之际委任程寿康先生,更彰显出佳士得推动区内业务的长远策略与承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