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全新品牌“丹途”发布,得力展现多产业布局实力(组图)

全新品牌“丹途”发布,得力展现多产业布局实力(组图)

2023-05-31 11: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月30日-6月1日,第117届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简称CSF文化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本次展会的钻石参展企业,得力再次携旗下多品类近千款产品精彩亮相,并发布“丹途”全新专业画材品牌,展现了得力在文化和办公用品行业强大的企业实力,以及在文创领域的全新布局。

创办于1953年,CSF文化会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文化和办公用品贸易平台。今年恰逢CSF文化会创办70周年,展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汇集了包括得力集团在内的1,000多家文化和办公用品企业参展,集中呈现了文化和办公用品行业的新观念、新设计、新产品和新渠道。

近千款产品震撼亮相 全面展现文创科技实力

作为文教行业的龙头企业,得力立足多产业布局,借助CSF文化会契机,无论在展出面积还是产品规模均再上台阶。此次,得力共设有2个展区,分别位于E1办公和文化用品精品馆和E4美术画材馆,涵盖书写、纽赛、益智、画材、打印机、办公设备、智能设备等多个品类近千款创新产品,通过多元化展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的选择。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