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人民美术网书画作品携“迎八仙”艺术酱酒喜登北京艺博会(组图)

人民美术网书画作品携“迎八仙”艺术酱酒喜登北京艺博会(组图)

2023-09-09 17: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娜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ve8zk5n7ofuzdxrlj.jpg

cve8zrzo66je8yewgh.jpg

第23届北京艺博会开幕式

记者于北京报道:

由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基金会、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公司主办,北京艺博嫦娥国际会展中心承办,北京文创画院、北京石齐艺术基金会、首都金融服务商会协办的2023北京艺术博览会,于9月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盛大开幕式,此次活动吸引中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120余家画廊、艺术机构参展,5000多件艺术作品现场展示交易,活动将持续至9月10日。

人民美术网携“迎八仙”艺术酱酒喜登北京艺博会,共展出国画、油画、书法等作品十余幅。其中有李人毅的国画“八仙图”,李洪涛的“八方来潮”,陈雄立的“和谐吉祥”,李德哲的书法及青年画家崔景哲的佛像作品等。

cve92qn724mtzz9skd.jpg

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全国艺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机构主任冯远莅临人民美术网展厅与李德哲合影

开幕式上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全国艺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机构主任冯远莅临人民美术网展厅,在作品前与李德哲先生合影留念。

cve9ho868hh7bcmszs.jpg

李德哲与画家李洪涛在展厅

cve947mhnm7qkomrg1.jpg

人民美术网记者娜兰·克里木采访画家李洪涛

梵高金奖得主,旅美抽象油画巨匠李洪涛先生莅临艺博会人民美术网展厅,接受专访。

cve90fgsye8yjns1wj.jpg

李人毅国画作品巜迎八仙》

“迎八仙”艺术酱酒和书画作品喜登北京艺博会,传递出强烈的文化信息:艺术贴近大众才有强大的生命力,尤其书画家们更要俯下身来,让生活品注入高雅艺术风格,与受众紧密结合,为日用品牌亮牌代言,彰显文明之光。

cve90zrcbc6vbhxswc.jpg

李德哲书法作品《元和醉远客  美酒迎八仙》

人民美术网走进茅台镇,参与创建的迎八仙酒亮相于北京,传递出“迎八仙艺术酱酒”秉承的“酒品人品”的酿造理念,成为艺术与生活相互推挽的创新之举,更是搭建了实实在在的艺术亲民的新平台,为此次北京艺博会的活动增加了一个亮点。

正如李人毅在《迎八仙》一画题诗所言:

金樽乐茅川,

踏歌耕酒田。

缘何醉远客,

瓮海迎八仙。

迎八仙酒邀你举杯,合家饮乐、友朋共酣,感恩生活、感恩艺术,敬历史、敬未来!

cve93m3xx9tfg3flj5.jpg

人民美术网执行总编蔡一碟在展位前留影

cve94xqfm9th6dfkcf.jpg

李洪涛油画《八方来潮》

cve95v2mcrvwwpp9b1.jpg

李洪涛油画《潮鸣电掣》

cve972w0eubismsy3s.jpg

cve979vgoymvbnmgfs.jpg

中国美协理事,河北美院副院长崔景哲作品巜观音图》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