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第十二届“鸿儒杯”海峡两岸书画大赛铜奖李巨荣作品赏析

第十二届“鸿儒杯”海峡两岸书画大赛铜奖李巨荣作品赏析

2023-12-07 16: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巨荣,1956年9月出生于山西昔阳,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税务师。

1974年12月,在空军39067部队服役,历任标图班长,标图排长,侦察参谋,先后荣立二等战功一次,三等战功三次。

1989年九月转业到晋中市税务局工作,历任人事教育科科长、和顺县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阳泉市税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国家税务局晋中市税务局税务学会副会长。多次获得省市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处级公务员。2016年九月退休。

本人从小酷爱书法,对美术、仿宋、行书、隶书更加喜欢,在部队担任组织宣传工作,绘制作战图,书写会标和宣传标语;退休后上老年大学坚持书法学习,并在线上参加多期书画学院举办的楷、行、隶、篆,草五大体系的系统学习,由于各界人士的喜欢,三十多幅书法作品,赠与公司、学校、好友,得到大家的好评。

李巨荣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