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把美术创作写到民族复兴的历史上|陈炳佳专访

把美术创作写到民族复兴的历史上|陈炳佳专访

2024-01-26 15:43 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把美术创作写到民族复兴的历史上

陈炳佳

民族复兴的美术力量

陈炳佳,1963年生,湖南人,居广州。1985年开始水墨画当代性探索,被学界认为是中国新水墨画的重要干将。无师从、不带徒,特立独行,自成画趣。曾从军35年,现为自由职业艺术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高级美术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2013年开始至2023年间,艺术家制定了百件大幅(丈二对开180x145cm以上尺幅)创作计划,日前已完成130多件。这些创作完全是艺术家的心灵风景和灵魂故事。这批佳作陆续通过展览和多种媒体向社会推荐、发表后,引起一些关注和热评。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