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 曝女方拿视后时感情已出危机(组图)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 曝女方拿视后时感情已出危机(组图)

2012-07-26 14: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黄宗泽、胡杏儿李学仕摄(资料图)  

胡杏儿与黄宗泽传出分手消息。7月25日下午,胡杏儿现身香港《怒火街头2》宣传活动,她亲口证实与对方已分手,希望大家多给他们一些空间。黄宗泽也在接受查小欣访问时称双方为和平分开,没有第三者,并且表示胡杏儿拿到TVB视后时已开始出现感情危机。

问到两人分手原因,胡杏儿情绪激动,抽泣着说:“可不可以不要提,我希望可以很平静、成熟地处理这件事。”对于两人之间有没有第三者,她说:“我不想交代得这么清楚。我们一起拍拖的时候已经没有空间。我和他分开了,不可以代表他说话,只可以代表我自己。我没有第三者。”问到两人多久没见面,她说:“很久没有见面了。”

黄宗泽好友邓智伟在电台透露,黄宗泽24日晚哭得很伤心,希望重新追回胡杏儿。

据悉,胡杏儿、黄宗泽于2005年相恋后一直很低调,至今已有7年。在去年TVB颁奖礼上,收获视后的胡杏儿终于在媒体面前认了黄宗泽,一番甜蜜致谢黄宗泽的感言和相拥合影让影迷至今记忆犹新。此后两人不断在微博上互动,胡杏儿更是经常与黄宗泽的妈妈一同逛街吃饭,似乎黄家已经认同她这个准儿媳。然而,不到一年的时间,这段恋情以分手告终,让人不禁感叹逃不过“七年之痒”的命运。

 
 

黄宗泽胡杏儿承认已分手2005年相恋一直很低调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