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潘长江女儿大婚 新郎红色爱马仕皮带品味差(多图)

潘长江女儿大婚 新郎红色爱马仕皮带品味差(多图)

2012-08-02 15:01 文章来源:和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月29日,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北京某酒店举行新婚典礼,新郎身价过十亿。潘阳也被主持人戏称为“潘十亿”。据悉,武石磊是香港人,出生于音乐世家,与钢琴家郎朗交好,比潘阳大5岁,现为江南石肆会所总裁,是名符其实的“高富帅”。
 

 

 

 

 

 

 

 

 

   准新郎必看的礼服搭配要诀:A.衬衫领口的大小,以塞进一个手指为宜,切忌领口过大。B.不系领带配穿西服时,衬衫领口处的一粒纽扣绝对不能扣上,扣上会显得呆板和拘束;而门襟上的纽扣则必须全部扣上,否则就会显得过于邋遢、随便。
 

 

 

C.衬衫袖子应比西服袖子长出1cm到1.5cm,这既体现出着装的层次,又能保持西服袖口的清洁。D.配穿西服时,衬衫的下摆忌穿在裤腰之外,这样会给人不伦不类的感觉。
 

 

E.肤色和礼服颜色的协调也很重要,肤色黑的新郎,最好选择黑色或者灰色礼服,肤色白的新郎,可以选择浅色礼服。
 

 

F.格子衬衣配斜纹的领带;直纹的衬衣配方格图案的领带;暗格图案的衬衣配花纹的领带。
 

 

G.新郎的鞋子也是十分重要的行头,一双好鞋会让人看起来精神百倍,深色鞋子是不二法则,现在也有一些专供婚礼用的婚鞋卖,但是价格不菲。

 

 

再来看看更多明星示范的婚礼搭配:佟大为、关悦夫妇携手为《风尚志》拍摄一组大片,穿着华丽的礼服和帅气的灰色印花西装,二人甜蜜相拥,大秀恩爱让人羡慕不已。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