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台媒美女主播惹网友感言太漂亮无法专心看新闻(组图)

台媒美女主播惹网友感言太漂亮无法专心看新闻(组图)

2012-08-03 14:09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苏拉台风侵袭台湾,灾情惨重,观众最关心的就是电视气象新闻,而目前线上的人气超旺的气象女主播,东森王淑丽、中天张雅婷,以及华视的天气姐姐邱薇而,更是观众们心中第一收看的选择,而想要成为气象主播,除了需要具备专业的新闻素养,观众也很在乎,主播们有没有足够的大气科学专业能力,但事实上,在无线新闻台台、有线新闻台中,有从大气科学相关科系毕业的女主播很少。

在这几位人气气象主播中,王淑丽曾是前任的TVBS气象主播,目前更是东森气象新闻的专任气象主播,在晨间新闻以及晚间时段都能看见她的身影,这回为了苏拉台风,与气象团队24小时镇守,播报风格独树一格,让观众赞赏:“表情吸引人、肢体动作颇生动,但反而这样自己主观意见不会太多。”

王淑丽预报的准确度也让观众信服,有观众直说:“淑丽又让你说对了,我住高雄市下班的时候风特别强,现在又开始下雨了”,只不过,新闻经历超过10年的她毕业于东吴大学德文系,不是毕业于大气科学相关科系,让部分观众质疑,对此,东森新闻部不愿多做回应。

王淑丽外型亮丽

 

另一名被喻为台版天气姐姐的华视气象主播邱薇而,大学念文化大学新闻系,而后攻读文化大学应用化学研究所,同样也不是本科系毕业,却让观众神昏颠倒,眼睛就只锁定华视气象,“我觉得节奏掌握最好的是她,听她报气象是一种享受,我都会特地转过来看她的气象!”

天气姐姐邱薇而

 

而中天美女主播张雅婷最近为了台风,持续播报最新动态,是观众心中的甜姐儿,毕业于文化大学大气科学系,从大学时代就加入任立渝的气象团队开始报气象,曾担任中视、三立气象主播,不过长相甜美的张雅婷,常常让观众不知道该看台风动态还是该看她,狂亏:“看到气象雅婷了,好漂亮,害我都没专心听气象!”

中天主播张雅婷被封小许玮伦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