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Lucas生日拉拢父母同台吃饭 锋芝言谈甚欢(图)

Lucas生日拉拢父母同台吃饭 锋芝言谈甚欢(图)

2012-08-03 14:15 文章来源:21CN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去年”锋芝“离婚后一直传出复合,希望父母破镜重圆的大儿子Lucas,借着昨天5岁生日,拉拢双亲前晚同台吃饭。据报料读者提供的照片,见”锋芝“席上言谈甚欢,关系融洽。昨晚谢霆锋带着两子到母亲狄波拉寓所为Lucas切蛋糕庆生。

谢霆锋及张柏芝自去年婚姻破裂后,有指张柏芝一直希望谢霆锋回心转意,复合之说甚嚣尘上,就连谢霆锋都表示儿子Lucas开口想两人复合,机灵的Lucas更不时拉拢父母会面。

 

Lucas用Quintus挡镜头

昨天5岁生日的Lucas连日都有庆生活动,昨天下午约4点,他与弟弟Quintus大两名佣人陪同下,乘的士回家。当大批记者上前拍照时,Lucas即以弟弟作挡箭牌,伏在他的心口上避镜头,反而精灵的Quintus望着镜头任拍。发现Lucas手上戴着深湾游艇俱乐部的入场手带,似乎刚游玩完回来。之后大约6点左右,张柏芝使出调虎离山计引开传媒,让两兄弟乘七人车前往狄波拉寓所晚餐,没多久谢霆锋前往与两子会合,并与Lucas切蛋糕吹蜡烛庆祝,期间见胡须Kong乘车外出。

Lucas兴奋揽爸爸撒娇

Lucas生日前夕,张柏芝带着两个小宝贝前往游乐园游玩,Lucas借生日让父母“复合”,离开乐园后与母亲会合父亲谢霆锋,一家三口前往数码港的姬子小厨吃中菜。据现场人士提供的照片当中,见锋芝两人打对面坐,戴棒球帽的谢霆锋与张柏芝有说有笑,关系非常亲密和睦。

据现场消息称,充当桥梁的Lucas晚饭时表现兴奋,频频揽着谢霆锋撒娇,又与父亲以英语交谈,众人最终逗留约2小时便离开。此外,姑妈谢婷婷在微博上载一张与寿星仔Lucas的合照,祝他生日快乐。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