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揭昔日田亮郭晶晶的分手内幕(图)

揭昔日田亮郭晶晶的分手内幕(图)

2012-08-07 13:48 文章来源:大众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日前,田亮应邀出席体育活动,被问及郭晶晶大婚在即的事情时,田亮一再回避。而即将嫁入霍家的郭晶晶最近接受记者访问,笑谈一生中两个重要人物伏明霞与旧爱田亮,暗示分手原因。
   贵为当代“跳水公主”的郭晶晶虽然表面风光,但其实跳水生涯并非一帆风顺!她进入国家队后一直被上一代跳水王后兼师姐伏明霞压着,本以为趁对方退役后发光发热,但伏师姐于99年突然复出,00年“硬抢”奥运三米板跳水金牌,令郭晶晶到下一届才正式发光,首夺个人奥运金牌。不过,郭晶晶创出勇夺31项金牌的佳绩,以大比数抛离师姐,爱情上与霍启刚由相恋至为嫁入豪门而退役,也令她的人气远胜早已嫁人的伏师姐。

田亮郭晶晶旧照

 


   跳水队友兼曾与其传出恋情的田亮,对郭晶晶的影响也非常大。对于与“旧爱”因积极参与商演而被踢出国家队之列,郭晶晶便维护旧爱说道:“也不能说田亮是被开除的,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选择吧!”她没有正面响应被指因“识相”而留守原位,只自认随波逐流而继续做“还算喜欢及擅长的事”。访问中,郭晶晶不避嫌承认了解田亮,还爆出对方离队的原因,也间接暗示分手原因:“我与田亮是一起长大的,对他也是比较了解的。田亮跟我在性格上完全不同,他从小就是特别有主见,特别知道要什么,会规划的人。当时我想可能他已经决定要开始不同的道路了,所以他选择离开。”
 

田亮郭晶晶旧照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