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姚晨承认答应男友求婚 好友送2人雅号"土豆夫妇"(组图)

姚晨承认答应男友求婚 好友送2人雅号"土豆夫妇"(组图)

2012-08-17 09:57 文章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昨日中午,当姚晨在微博上发布这一条“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的微博时,我们都已经猜到了八九分,紧接着,消息鱼贯而出。
   原来前日是姚晨的恋人摄影师曹郁的生日,曹先生特地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殊不知,就在派对进行中,凌晨时分,曹先生的求婚华丽登场,因为姚晨工作室的人员都不在现场,记者无法从他们口中还原当时的场景,可据知情人士透露,姚晨哭了一晚上,答应了求婚。
   工作室的一名工作人员第二天上午得知后,转发了姚晨的那条微博,并写道,“风雨后的彩虹,你值得拥有。”

 

   求婚时,“土豆太太”姚晨从头哭到了尾
   当记者致电姚晨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都没有参加前晚曹郁的生日派对,并尊敬地称呼曹郁为曹老师,称他们和曹郁都不太熟,姚晨把恋爱和工作分得很开。据了解,曹郁的生日派对非常隐秘,工作人员没有去的同时,明星也没有去,只有非常亲密的好友在现场。报料中是这样说的:曹郁在派对中深情地向姚晨求婚,姚晨从头到尾一直在哭泣,流着泪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而姚晨的好友编剧宁财神一直称曹郁为土豆先生,所以第二天开始称姚晨为土豆太太,并在微博发出祝福。第二天,“土豆夫妇”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去年3月份,姚晨和曹郁的恋情就公开了,当时姚晨在微博上写:“我不想躲藏,也不是要兜住这件事,我只是担心,特别怕伤害那些关心祝福我的人。”如今过了一年多,姚晨又一次在微博上承认了自己接受对方的求婚。

 

   16日中午,姚晨发微博说,“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好友宁财神马上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祝福土豆太太!”高群书导演也转发了微博,称“联袂祝贺!”很显然,曹郁早就得到了姚晨身边好友们的认可。网友们也非常欢乐地祝福姚晨,姚晨那条微博下恭喜声不断,“希望曹郁能像大龙猫一样照顾你。”“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见对的人,祝福老姚!”等等。
   “祝福土豆太太!”——编剧宁财神
   “联袂祝贺!”——导演高群书
   “土豆单纯,善良,有才,审美超赞,除了不尊重编剧之外,没别的毛病。”——编剧宁财神
   “我不想躲藏,也不是要兜住这件事,我只是担心,特别怕伤害那些关心祝福我的人。”——姚晨

 

   “姚晨以后会一口一个‘老曹’地称呼她的新老公吗?”
   曹郁是著名电影摄影师。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2001年开始拍摄广告,2004年金马奖颁奖礼,他凭《可可西里》获得最佳摄影奖。2011年3月21日,姚晨和曹郁的恋情公开。看来2010年拍摄《爱出色》之时,应该就是两个人眉来眼去最好的时光。
   他们的好朋友宁财神在微博里称曹郁为土豆先生,他说“土豆单纯,善良,有才,审美超赞,除了不尊重编剧之外,没别的毛病。”
   而一些关心姚晨幸福的粉丝觉得,曹郁和凌潇肃比起来,实在其貌不扬;然而也有粉丝说,“看了曹郁专访,光凭谈吐和才华来说,确实是个值得为之倾心的男人。”一位网友的发帖提问则引来了不少网友关于“物是人非”的伤感———“姚晨将来会在微博一口一个‘老曹’地称呼她的新老公吗?”

 

姚晨与前夫凌潇肃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