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丹尼尔新片片场曝光 “哈利波特”抽烟耍帅(组图)

丹尼尔新片片场曝光 “哈利波特”抽烟耍帅(组图)

2012-08-17 15:42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丹尼尔新片片场曝光“哈利波特”抽烟耍帅(图)

   多伦多当地时间8月15日,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女演员佐伊·卡赞现身电影《TheFWord》的片场。这是电影拍摄的第一天,两人看似十分悠闲,手握咖啡,在公园里聊天攀谈,丹尼尔还抽起烟来,证明已经长大不再是“哈利波特”了。
   据悉,该片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丹尼尔和佐伊在戏里是一对好友,对彼此都心生好感,但却约定只谈“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