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组图)俄罗斯5岁女童挥笔一幅画要价90万

(组图)俄罗斯5岁女童挥笔一幅画要价90万

2012-08-22 11:04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资料图片资料
 

孩子画画、涂鸦,有时都抽象得让人看不懂,俄罗斯一名5岁的小女娃爱画画,但厉害的是,她一幅画可以卖到3万美金(约90万台币),被称为史上最年轻的专业抽象画家!

这名生于俄罗斯的抽象画小神童安莉塔(AelitaAndre)才5岁,只要给她颜料跟画布,就可以创作出色彩鲜艷的主题抽象画,而在4岁时就已经在美国、意大利等地开过个人画展,吸引了各地画家观展,也因此受封“世界最年轻抽象画家”,而她卓越的绘画天分,大部分要归功于她的艺术家父母。

在安莉塔9个月大时,就已经拿起画笔画画,2岁开始开始“创作”自己的作品;虽然涂鸦每个小孩都会,但她的作品与涂鸦不同的是,不仅对色彩的感觉敏锐、用色丰富,空间感的处理能力也很强,专家认为的确有能力将安莉塔的“抽象画”归为超现实主义的当代艺术。

 

 

图片资料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