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图)美一女子攒16400件高跟鞋造型饰品

(图)美一女子攒16400件高跟鞋造型饰品

2012-08-31 14:00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国女子达琳·弗林和她的高跟鞋收藏品网页截图 
美国女子达琳·弗林和她的高跟鞋收藏品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9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罗慕兰市(Romoland)一女子离婚后,花费11年的时间收集了16400件高跟鞋造型的饰品,刷新了自己此前创造的世界纪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高跟鞋女王”。

报道称,该名女子名叫达琳·弗林(DarleneFlynn),不像很多女士离婚后染了头发、搬家或者更改名字,弗林把自己的家改造成了“高跟鞋城堡”,自己做了“高跟鞋女王”,也被称为“高跟鞋夫人”。她用11年来收集到的16400件高跟鞋造型的各类小饰品,重新点燃了自己的春天。

弗林的家里摆满了各式各样高跟鞋造型的家具,高跟鞋主题艺术品、服装、茶壶、肥皂、手机、瓷器以及成千上万的小型鞋雕像,2006年,弗林的7765件高跟鞋造型收藏品使她一举成名,并且创造了世界纪录。

2012年,她又一次刷新了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她的收藏品已经翻了一倍,达到16400件,这些收藏品耗资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7万元)。弗林花了整整两周的时间将庞大数量的收藏品搬出来展示。(沈思萌)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