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图)记者画荷十年不输名家

(图)记者画荷十年不输名家

2012-08-31 14:02 文章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记者画荷十年不输名家 
记者画荷十年不输名家

昨日,久未露面的著名国画家、92岁的杨之光,拄着拐杖来到广东美术馆。是什么画展,吸引了广东画坛一众“巨星”前往参观?原来,杨老想参观的展览,出自一位执画笔不过10余年的“新人”之手。他就是程小琪,一名由记者成长起来的画家。

57岁的程小琪,10年前才开始研习国画,专画荷花。十年后的今天,他的作品《遍写荷塘不见花》被广东美术馆正式收藏。昨日上午,出席程小琪画展开幕式的,还有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蔡东士、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顾作义,以及深居简出的著名画家林墉、广州画院院长许钦松等名人。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