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组图)数千蜘蛛躲洪灾高处结网 小狗可在网下穿梭

(组图)数千蜘蛛躲洪灾高处结网 小狗可在网下穿梭

2012-09-03 14:08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蜘蛛网位置较高,就连小狗也可在网下自由穿梭。

 

在澳大利亚的沃加沃加,数千只蜘蛛结成大片白色的蜘蛛网。

   中新网3月7日电据外媒7日报道,澳大利亚连日遭受暴雨洪涝灾害,澳东部的昆士兰州、南威尔士州的河流水位暴涨,农田变泽田,数千只蜘蛛为了求生爬上高处结成大网,小狗都可以在网下自由穿梭,令人惊奇。

在南威尔士州的沃加沃加,数千只蜘蛛为了防止洪水来袭,不断往高处“搬家”,还结成一片很大的蜘蛛网,就连小狗都可以在网下自由穿梭。

当地昆虫专家指出,大量蜘蛛在高处结网是为了躲避洪水袭击,这是蜘蛛躲避灾难的一种常见方法。

目前,澳大利亚东部已有逾1.3万人被紧急疏散。在受灾最严重的新南威尔士州,在内陆城市沃加沃加,当局要求8000人撤离,预计洪水将冲破11米高的堤坝,卷走房屋,涌入主要商业区。

.icon_sina,.icon_msn,.icon_fx{background-position:2px-1px} .icon_msn{background-position:-25px-1px;} .icon_fx{background-position:-240px-50px;}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