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河南省美协贺“问道丹青•李德哲画展”圆满成功

河南省美协贺“问道丹青•李德哲画展”圆满成功

2012-09-07 10: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欣闻《问道丹青•李德哲画展》在周口隆重开幕,我代表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特致函表示热烈祝贺!

   周口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沉厚,文艺才俊遍及祖国大江南北,创作了具有浓郁周口特色和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在开展群众性美术活动、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显著成绩。相信《问道丹青•李德哲画展》在周口的举办,将开启周口美术事业的新篇章!


   李德哲是一个有追求有理想的画家,在中国画的创作中,自觉地充当着精神文化的传承者,始终不懈地追求着艺术的本质力量,并通过本质力量的顽强内核,使作品具备了舒畅大气,大视野、大胸襟的气度。经过锤炼,天地人的和谐之道,浸透在他的每一幅作品中,这一切,即是周口文化的外延,也是对周口文化的一次推动。


   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祝参加画展的全体工作人员及来自省内外的全体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杰
                                                           2012年8月31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