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北京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举行成立大会(组图)

北京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举行成立大会(组图)

2012-10-07 09: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成立大会现场

2012年10月6日,北京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在颐和园举行成立大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鲁勇,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郑秉军、著名艺术家冯远、邹佩珠、赵长青、王家新、李德哲、郭石夫、邢少臣、戴士和、赵立凡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成立大会。
   北京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名誉主席、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忠海讲到,在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文化建园”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园林发展的需要。北京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将认真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北京园林的优秀文化艺术交流,团结园林系统内的仁人志士、凝聚首都书画人才,共同努力创新艺术,繁荣艺术,为书画艺术人才创造一个学习发展的机会和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艺术再现的手段,向园林系统内推介、传播书画艺术的遗产瑰宝,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作出贡献。

 

北京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成立大会现场 

 

北京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名誉主席、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忠海陪同嘉宾参观文昌苑(左一:李德哲,左二:冯远)

 

艺术家们在听鹂馆饭庄前合影

 

艺术家游览昆明湖合影留念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