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北京雁荡书画院首届书画家联谊活动在京举办(组图)

北京雁荡书画院首届书画家联谊活动在京举办(组图)

2012-12-03 09:02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华社原副社长新华书画院院长何东君、中国将军书画院执行院长黄万荣、原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等出席联谊活动。图文北京乐清商会会长、北京雁荡书画院执行院长潘金立发言 摄影陈俊贤

此次活动汇集了北京乐清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地区书画名家、乐清市有关领导与乐清市文联书画界代表大家百余人,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以饱满的创作激情投入到书画艺术中,创作出大量极具艺术价值的书画作品。期间北京雁荡书画院向书画家颁发了聘请书。

 

 

何东君、黄万荣、程法光、马述宽、刘松林、潘金立、汤余铭等七位领导和书法家合作书写“挥毫喜庆十八大”场景。摄影陈俊贤

乐清市地处浙江省东南沿海,是闻名海内外“温州模式”的发祥地,全国百强县(市)。境内雁荡山,为世界地质公园。

乐清商人现在全国各地有40多万人,其中有近十万人在北京创业,为进一步加强在京乐清人的凝聚力,加强信息交流,维护合法权益,架设政企桥梁,在乐清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市工商联的重视与支持下,由乐清市政府驻京联络处牵头,北京乐清商会于2005年10月成立。2008年12月,北京乐清商会举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以潘金立为会长的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商会将始终团结、帮助、引导、教育广大会员,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书画家在创作摄影陈俊贤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商会的“文化兴会”工程建设。经3月10日常务会长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北京雁荡书画院。北京雁荡书画院不仅搭建了北京书画界精英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而且提升了北京乐清商会的文化品位和知名度,为商会打造出一张响亮的金名片。

 

 

展出的书法作品摄影陈俊贤

 

 

展出的部分书画作品摄影陈俊贤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