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人毅在2013中国国际艺博会上主讲《网络媒体在当代艺术发展格局中的作用与地位》(组图)

李人毅在2013中国国际艺博会上主讲《网络媒体在当代艺术发展格局中的作用与地位》(组图)

2013-09-20 08: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民美术网讯  9月18日至20日,2013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China),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13000平米展出面积,115家参展单位,12个国家的知名艺术机构,52家知名画廊,328位现当代名家和实力派艺术家,10位国家级传承艺术大师的作品,有国画、油画、书法、雕塑、装置艺术等6000余件作品。

其中有世界表现主义大师克里姆特的油画作品、现代艺术创始人毕加索的原版版画、台湾书画大家朱振南先生、徐悲鸿关门弟子庞均先生以及台湾新竹美术协会14位台湾艺术家的最新艺术作品、8家俄罗斯画廊的俄罗斯艺术精品、美国、法国、奥地利、西班牙等12个国家的不同风貌的美术作品,加上数千幅中国内地知名艺术家和实力派画家艺术作品,以及陶艺、漆艺、珐琅、唐卡、锲金、石砚等传承艺术作品的集中展示,在中秋佳节为北京艺术投资人和艺术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高品质的艺术的饕餮盛宴。

 

 

为了帮助观众对艺术和艺术市场的了解,博览会组委会安排了19场论坛和讲座,包括如何进行艺术收藏、艺术品的鉴别、与艺术家对话、油画和水墨画的研究、行草书写法探秘等、网络媒体在当代艺术发展中的作用与地位等,每天7、8场的讲座和论坛活动将帮助观众走进艺术殿堂,打开艺术之门,为有经验的艺术投资人介绍新的投资机会,为艺术业内人士提供艺术研讨的平台。

 

人民美术网作为合作媒体参加了这次盛会,展出和陈列了人民美术画刊,以及李德哲、李人毅的书画作品。18日下午1时,在博览会vip活动区举办的论坛上,人民美术网总编李人毅以《网络媒体在当代艺术发展格局中的作用与地位》为题,举办了主题讲座。讲座由人民美术网学术主持李德哲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主讲人李人毅和人民美术网的基本情况后,李人毅做了主题演讲。

 

 

李人毅说到,网络媒体是意识形态领域重要阵地,只有发挥网络的正能量,才能真正显示出网络的作用和地位。网络是重要的文化传播工具,以其交流便捷,信息量大,参与人与受众多等特征成为当今不可取代的交流平台。网络是知识的宝库,知识含量大,涉及的领域宽泛,各种艺术形式都可以从中吸取知识,寻求到自己的需求,在交流中不断得到提高。李人毅还就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美术和文学创作中,得益于网络的生动事例。以事实阐述了网络媒体在当代艺术发展的作用,引起大家的共鸣。

来自北京、西藏、青海、河南、安徽、辽宁等地的媒体代表、画家、院校学生、艺术投资人等30多人出席了论坛。人民政协报编辑张永辉、自由记者李凤华等在论坛上做了自我介绍。论坛上,主讲人和主持人认真的回答了听众提出问题,台上台下展开热烈的互动,使讲座的主题得到了深化,大家在交流中增进了了解。在讲座结束后,部分听众高兴地与主讲人、主持人合影留念。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