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何家英画展17日海南省博物馆展出

何家英画展17日海南省博物馆展出

2014-02-14 11: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何家英画展将于2014年2月17日上午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幕和举办学术研讨会,届时对海南人民、艺术爱好者们将公益免费开放,参观展览时近距离接触艺术大师何家英老师的经典艺术作品和见面交流的机会。展览将展出何家英多年来创作的精品79幅。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世界联合公益基金会共同联合主办,海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海南省书画院、海南亚洲艺术研究院承办,海峡两岸(海南)文化交流联合会、海南省博物馆、海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书画院、海南亚洲艺术馆协办的何家英画展将于2014年2月17日上午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幕和举办学术研讨会,届时对海南人民、艺术爱好者们将公益免费开放,参观展览时近距离接触艺术大师何家英老师的经典艺术作品和见面交流的机会。

展览将展出何家英多年来创作的精品79幅,这些作品富有哲理性、诗性艺术和人文精神,充分发挥笔墨语言的灵动性,表现反映人与自然亲近、和谐关系。

何家英画展海南的举办开启海南文化交流与当代艺术名家展览目的地时代历史意义。海南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之时已成为向大众实施美育的重要艺术殿堂,这里是文化和休闲相结合的度假地。国际国内知名展览的举办,能够让海南艺术展览目的地在艺术界引起很好地反响。通过艺术交流,推动地域的文化艺术氛围,更重要的让海南成为艺术家推广走出去的窗口。这将有利于巩固国际旅游岛文化交流的成果,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据此次展览的策划及艺术赞助人海南世界联合公益基金会、海南亚洲艺术研究院院长徐守振介绍说,海南亚洲艺术研究院是隶属于海南省文联的一家国际化、公益性的艺术学术研究机构,研究院将重点邀请国内外具有学术价值和商业潜能的重量级艺术家,赞助其来海南免费举办各种艺术展览,并进行创作。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