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西北偏西——段正渠表现性油画工作室十人作品联展将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西北偏西——段正渠表现性油画工作室十人作品联展将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4-06-27 10: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

由人民美术网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甘肃定西师专、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山东淄博职业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黄山学院艺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艺术学院、长春师范大学美术学院11所全国高等院校共同主办的“西北偏西——段正渠表现性油画工作室十人作品联展”将于2014年7月1日下午3:30在北京人民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10位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访问学者的百余件作品,参展的10位画家、访学者来自全国10所高校,这次展览是他们访学期间学习与创作的总结性汇报展。参展画家利用各种不同的媒材,进行创造性的绘画与写生。作品强调画面的完整性和陌生感,强调个人体会,旨在物质与意识之间探寻相互融通和相互作用的更有力、更多的可能性。

 

 

欧友进僧房24X32cm2014年木炭、色粉、水彩



展览得到了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11所高校和人民美术网等27家网络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宣传。

著名学者、画家,人民美术创作院院长李德哲博士,著名画家、博士生导师段正渠教授,著名画家、硕士生导师段建伟教授,人民美术网油画艺委会主任刘永贵先生等嘉宾及社会各界朋友将出席画展开幕式。

同时,《西北偏西——段正渠表现性油画工作室十人作品集》出版发行。


   媒体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中国网视窗艺术、雅昌艺术网、东方艺术网、青艺网、中国山水画艺术网、中国美术家网、中国文物网、书画村、华夏艺术网、魅艺网、卓克艺术网、江苏美术家网、壹号收藏网、中华艺术易网、翰墨青州网、西北翰墨网、鲁中书画艺术网、中国文化艺术网、华夏收藏网、竞友艺术网、艺周刊、大艺新闻网、天府艺术网、艺网、新疆网、翰墨书画网、六九艺术网、静雅艺术网、文化中国、搜藏网、九州收藏、艺术仓等。
 

 

 

陈卫国桥之一32x41cm2014年综合材料

 

 

郭昊  汉长城 24x32cm 2014 色粉、水彩

 

 

脱忠伟  党河  24X32cm  2014年 木炭、色粉、水彩

 

 

农家 甘谷  20x16CM 2014 综合材料

 

 

冉玉  龟城之七  24x32CM 2014 木炭、色粉

 

 

蒋文兴 锁阳城.敦煌  24X32com  2014年 综合材料

 

 

吴春风  闺蜜二32x41cm2014年色粉水彩

 

 

李甲新屋   24x32cm2014年木炭色粉水彩

 

 

吴朋 有风景的蛋糕 41X32cm  2014年 综合材料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