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变形金刚4》李冰冰造型高冷 细数进军好莱坞的中国女星(组图)

《变形金刚4》李冰冰造型高冷 细数进军好莱坞的中国女星(组图)

2014-07-01 09:12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变形金刚4》日前已在国内全面上映,中国女星李冰冰在片中饰演女强人苏月明,造型走的是高贵冷艳御姐范路线,几何剪裁的黑色裙装或西服套装,十分豪气的金饰装饰在耳畔、颈项和腕间,深红唇色和甲油呼应,干练硬朗的女CEO气场就这样扑面而来。

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造型高冷气场强大

 

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饰演一位女强人

 

左至右:李冰冰出席《变形金刚4》纽约、香港、北京首映红毯造型

如今的中国电影市场不知道救活了多少部好莱坞大制作,来中国取景、和中国制片方合作……越来越多的好莱坞大片来中国签到,也给中国女星们“进军国际”开辟了道路。不管是上镜打个酱油,还是有戏份有对白,中国女星在好莱坞大荧幕上的形象已经逐渐脱离“功夫打女”,开始有自己的个性,于是造型也开始慢慢丰富,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

 
李冰冰:《变形金刚4》、《生化危机5》

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的扮相

《变形金刚4》已经不是李冰冰第一次亮相好莱坞了,在2012年,她就已经以“艾达-王”一角参演《生化危机5》,不过相比此次的女强人CEO,《生化危机5》中带有浓郁中国风扮相的李冰冰走的还是“春丽”范儿路线。蝴蝶印花红色裙装,开高衩露出大腿上紧紧绑着的武器,脖子上的黑色项圈,还有绑带式黑色高跟鞋,透着一股这女子不好惹的气息。

 

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中饰演艾达-王

 

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中的扮相

 
范冰冰:《X战警:逆转未来》、《钢铁侠3》

范冰冰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饰演的Blink造型

 
上个月在国内热映的影片《X战警:逆转未来》中,中国女星范冰冰饰演拥有时空传输能力的变种人Blink。紫色头发、绿色眼眸、尖耳朵的Blink虽被部分网友戏称“杀马特”,但其实对原漫画人物还原度相当高。而在一年前的漫威大片《钢铁侠3》中,作为中国特供版,范冰冰在片中露了一小脸,饰演一名护士。这个名副其实的酱油角色一晃而过,但大家应该还是没忘吧。

范冰冰在《钢铁侠3》中国特供版中露了一小脸

 
章子怡:《尖峰时刻2》、《艺妓回忆录》、《天启四骑士》

章子怡在《尖峰时刻2》里的扮相

自从2000年出演了李安执导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卧虎藏龙》后,章子怡的脸就成了标准混迹好莱坞的中国女星脸。曾几何时只要红地毯上出现一个脸生的中国女星,不管是不是小章,十有八九名字都会被外媒标记为为“ZhangZiyi”。2001年,章子怡加盟了由成龙主演的电影《尖峰时刻》系列第二部,饰演反派小女魔头,扮相也是标准的亚洲打女范儿,黑衣红唇,外加一头黑色长直发。

 

章子怡在《艺妓回忆录》中的扮相

05年,章子怡出演由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的电影《艺妓回忆录》,饰演艺妓千代子。在片中她的造型大多以日本传统和服为主。09年,章子怡和美国男星丹尼斯-奎德一同主演了电影《天启四骑士》。虽然该片在IMDB上评分仅为5.6,但在片中饰演双面杀人疑犯的章子怡,时而天真,时而面露凶恶的扮相也算是过了一回拓宽戏路的瘾。

 

章子怡在《天启四骑士》中的扮相

 

巩俐:《艺妓回忆录》、《少年汉尼拔》、《迈阿密风云》、《谍海风云》

巩俐在《艺妓回忆录》中的扮相

作为电影人,巩俐获奖无数,她也是国际三大电影节的常客。2005年,她献出好莱坞处女秀——电影《艺妓回忆录》,在其中饰演绝代风华的艺妓初桃。和共同出演的章子怡不同的是,巩俐把日本和服穿得很性感,很魅惑。

 

巩俐在《迈阿密风云》中的扮相

06年,巩俐出演好莱坞大片《迈阿密风云》,饰演性感女银行家伊莎贝拉,和科林-法瑞尔上演精彩对手戏。虽然片中的角色是银行家,但巩俐强大的气场和傲人的身材让一套套职业装充满诱惑。07年,她又在电影《少年汉尼拔》中饰演汉尼拔神秘的东方婶婶“紫夫人”,深色饰有华丽皮草和首饰的紫夫人浓妆淡抹,神秘中又有着异域风情。08年,巩俐还在中美合拍片《谍海风云》中出演黑帮老大夫人,一身打扮颇具旧上海风情。

 

巩俐在《少年汉尼拔》中的扮相

 

巩俐在《谍海风云》中的扮相

 

周迅:《云图》

周迅在《云图》中的扮相

2012年由沃卓斯基姐弟与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众多好莱坞巨星加盟的电影《云图》中,中国女星周迅一人分饰3角,算得上是颠覆自己的荧幕形象。周迅在片中出演的3个角色分别是:反串酒店男经理、独立的女克隆人、还有汤姆-汉克斯饰演的扎克里的妹妹罗斯。

 

周迅在《云图》中反串酒店男经理扮相

 

周迅在《云图》中饰演的罗斯造型

 
许晴:《环形使者》

许晴在《环形使者》中的扮相

许晴出演了2012年的好莱坞大片《环形使者》,片中,她饰演由美国男星布鲁斯-威利斯出演的老年杀手乔的妻子。许晴在片中出场时间不多,扮相走的是“温柔娴淑深爱丈夫的妻子”路线。

 

许晴在《环形使者》中饰演布鲁斯-威利斯的妻子

 
余男:《敢死队2》

余男在《敢死队2》中的扮相

硬汉成堆的电影《敢死队》在2012年推出第二部,中国女星余男饰演了片中的唯一女性角色,改走彪悍打女路线,大跌了一下大家的眼镜。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