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舞蹈家金星早年变性前男儿身军装照曝光(组图)

舞蹈家金星早年变性前男儿身军装照曝光(组图)

2014-07-08 12:06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星少年军装照

    腾讯娱乐讯近日,一组舞蹈家金星 (微博)早年接受变性手术前的男儿身军装照片曝光。作为中国最杰出现代舞舞蹈家之一的金星,也是中国现代舞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舞蹈家之一,获得国际荣誉无数。1995年,28岁的金星成为中国大陆首位变性人。之后她收养了三个孩子,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

 

 

金星少年照

 

 

金星少年照

 

 

金星少年照

 

 

金星青年军装照

 

 

金星男儿身留长发

 

 

金星接受变形手术

 

 

金星与父亲

 

 

金星早年女装照

 

 

金星在演出后台

 

 

金星近期照片

 

 

金星与德国丈夫汉斯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