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谁是全世界最“贵”的女人?(组图)

谁是全世界最“贵”的女人?(组图)

2014-07-10 10:29 文章来源:腾讯时尚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全世界最“贵”的女人?反正全智贤也可以算上一个了!前些天全智贤全身投保超过百亿韩元的新闻一出,你的小心脏被吓坏了吗?但是在拉丁天后洛佩兹面前,这只还是小巫见大巫,因为人家一个臀的价值可以顶一支梦幻球星队了!而这也并非极致,其实还有一双腿比洛佩兹几个臀都值钱的“花蝴蝶”玛利亚-凯莉你又知道吗……身体本身无法用金钱衡量,但这些为身体投下天价保额的女星,已然担得起全世界最“贵”女人的名号!

 

 

  拍完《星星》之后,我们都知道全智贤很火,但估计看到这份保单,我们才能用数字指标来衡量她到底火到了什么程度。韩国SBS节目《晚间TV演艺》近日公开了明星们的身体保险金额,其中,某保险记者透露全智贤的身体保险应超百亿韩币(约6200万人民币)。而其中,光是一双美腿的保额就估计在10-20亿韩元之间!(不过瞧全女神这美腿,绝对对得起这个价!)虽然金额已经够吓坏我们这些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的老百姓了,但是在身体投保上更能下本钱的女星,还大有人在呢。

 

 

 今年世界杯开幕式上,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身穿绿色水钻的镂空开胸装登台献唱,当着全世界的面再次大尺度展示了一回她的“最贵”美好肉体。当一提到明星天价保单时,我们脑中第一个想起的总是这位洛佩兹的天价臀部,3亿美元的保额约等于一支梦幻组合球星队的集体身价!这位曾当选好莱坞历史上最富有拉丁裔人士的流行天后,在其经纪人的鼓吹下,前后为8个身体部位投下天价保额,除了美臀之外,还包括头发5000万,脸蛋5000万,美腿1亿,美胸2亿等等,每一个部位都比黄金还值钱。如若身体受到伤害或丧失功能,她最多总共可以获得不下于6亿美元的保险金。

 

 

    众所周知,女星多半靠着皮囊混饭吃,因此这种天价的保单对她们而言并不是“无稽之谈”,而是对“吃饭本钱”的保障,已成为明星中由来已久的一项传统。除了投保上瘾的詹妮弗-洛佩兹,还有不少女星都乐于在为自己最骄傲的身体部位一掷千金。胸部作为女人最在意的身体部位,就是最受欢迎的投资对象之一,超模霍莉-麦迪森(Holly Madison)公开为自己这对“造钱机器”投保100万美元,而流行天后麦当娜投保金额又是她的双倍。最可怕的是奶奶级的歌手多莉-帕顿(Dolly Parton),在1970年时就为自己的胸部投保60万,随着时间流逝,这一数额已经变成了380万。而台湾女星林嘉绮对自己又B到D的来之不易的美胸倍加珍惜,也大手一挥投下了500万台币(约100万人民币)。

 

 

  不知为何,歌手普遍的都对美腿的天价投保很感兴趣,而且平均投保金额远大于胸部。如果说全身都是黄金价值的詹妮弗-洛佩兹还不配当全世界最贵的那“一个”女人,那一定是因为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那双“价值”10亿美元的腿的缘故。“花蝴蝶”引以为傲的玉腿,恐怕是当今最“贵”的个人身体部位了,与别的女星都拉开了质的差别。即便如此,其它的这些美腿投保金额不可谓不惊人,碧昂斯的偶像蒂娜-特纳(Tina Turner)的美腿就投保了320万美元(她还真曾自毁双腿去换这些钱),紧跟其后的是超模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的220万美元。欧美小天后Rihanna双腿投保100万美元,比起咱们亚洲小天后蔡依林的5000万台币好像还输了一筹呢。

 

 

 跟胸部和腿比起来,美臀在投保这事上的受拥趸程度好像明显较低,大概是因为詹妮弗-洛佩兹那3亿美臀的名气实在太大,让别的女星对于自己的臀部有些信心不足。而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就没有这样的顾虑了,因为她早已经通过抽脂手术将以前的肥臀实现了全方位的改造,打造出了一个相当完美的臀型。这次改造实在是太成功,以至于天后毫不吝啬的为新美臀上了一份300英镑的保险。虽然数额比起那3亿美元还差得远,但她的美臀也同样相当出名了。

 

 

  为脸部投保,除了詹妮弗-洛佩兹之外欧美女星中并不多,而这却成了亚洲明星的偏爱。不知是因为强大的自信,还是跟身上多份护肤品代言有关系,小S就选择了为脸部投保1000万台币,为她白皙动人的脸蛋“明码标价”。而同样的数字,不一样的币值,林嘉欣这份1000万港币的脸部保单当然价值含量更高,这是在拍摄电影《怪物》期间,因化妆导致皮肤过敏,电影公司掏腰包为她的漂亮脸蛋购买的天价保险。

 

 

 “眼睛”这一项,我们虽然在洛佩兹的保单中貌似没有看到,但是不代表没有明星会专门为她们或美丽或独特的双眼斥出巨资。惯有“好莱坞常青树”和“世界头号美人”之称的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 ,她的美丽容貌尤以一双漂亮的蓝紫色眼睛而知名,泰勒为了保障这对美得令人震惊的双眸,在上世纪时就不惜开出了100万美元的保单。“爱眼如命”国外有泰勒,中国则有秦海璐,她的眼睛虽然是广遭嫌弃单眼皮,但依然拥有不同于双眼皮大眼睛的独特魅力,而秦海璐专门为自己的“单眼皮”投保100万人民币,单眼皮原来这么值钱!你还要嫌弃吗?

 

 

   连“笑容”都可以投保,真亏她们想得到。不过无论是“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还是“丑女贝蒂”阿美瑞卡-费拉拉(America Ferrara),她们的笑容都真真切切具有投资的价值。虽然上千万美元的保额的确有些吓人,但是难道茱莉亚-罗伯茨那曾在诸如兰蔻、Chanel登无数奢侈品牌广告上出现的标志性笑容,所创造的经济利益不够3000万?还是“丑女贝蒂”那感染了了全世界无数人,也为扮演者阿美瑞卡-费拉拉带来美齿产品广告合约的招牌微笑的影响力不值1000万吗?显然不是,这正因为这份保单,她们的笑容反而看上去真的就价值千万了。所以天价保单到底值不值得,明星们心底其实都有杆秤,清楚得很呢。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