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娱乐圈十大公主:徐若瑄不老林志玲发嗲(组图)

娱乐圈十大公主:徐若瑄不老林志玲发嗲(组图)

2014-07-11 09:02 文章来源:环球娱乐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徒生《白雪公主》的故事相信每一个女孩都看过。这个童话故事整整影响着我们的童年生活。其实每一个女孩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美美的公主梦。但是,你知不知道,在我们的娱乐圈也有着心怀公主梦的女明星们哦,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都有哪些心怀公主梦呢?

一、女王公主大S

喜欢大S的人都知道,当初大S是凭借着一部由日本改编漫画《流星花园》这部电视剧而风靡亚洲。后来大S以美容大王的身份频频亮相于人们视野,大S在娱乐圈中爱美是出了名的,也是时尚圈的潮人代表,其穿衣搭配备受追捧。从大S的穿衣打扮和平时的性格来看,她的内心可有着非常严重的公主情结哦。从小大S就以公主的身份“傲立”于姐妹淘中,姐妹淘都称大S为“女王”。这种浓浓的公主情结也一直伴随着大S的生活中,无论是美容、穿衣甚至于结婚典礼都弥漫着一股浓浓的公主气息。

 

 

二、甜美公主Selina

任家萱Selina在经历过一场大火后,更明白亲情与爱情的重要。虽然经历过如此之痛,但是从Selina的微博中所流露出来的公主情结依然未曾改变,甜甜的笑脸,美美的衣服。从当初SHE出道开始,三人有各自不同的性格,唯独Selina拥有甜美的歌声和公主般的气质,也吸引无数粉丝的追捧与爱戴。

 

 

三、甜蜜教主王心凌

与任家萱都属于甜美系的王心凌,出演过《桃花小妹》中的陈桃花,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私底下的王心凌跟剧中的陈桃花一样拥有甜甜的气质,可爱的微笑。剧中被五个哥哥呵护宠爱着,犹如美丽的公主,而现实生活中的王心凌被粉丝们称为“甜蜜教主”,用她那小公主的外形和坚强的毅力诠释着现代版公主的新含义。

 

 

四、不老公主徐若瑄

同样来自台湾的徐若瑄,拥有天使般的面庞,魔鬼的身材被人们称为性感尤物。早期的徐若瑄天真可爱,烂漫纯净犹如白雪公主般完美无瑕。Vivian顶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如同从童话世界走出来的白雪公主,她主演的《云水谣》中王碧云如水一般的纯洁。如今快40岁的徐若瑄还拥有18岁少女的皮肤和身材,在娱乐圈有“不老神话”的美名。

 

 

五、甜心公主杨丞琳

虽然杨丞琳曾经因为抗战多少年的问题而被大众所谩骂。但是这个女孩子内心却很天真烂漫。看过杨丞琳出演的电影电视剧的人都知道其可爱甜心的性格特点。杨丞琳出演过《海派甜心》众多偶像剧,在其中饰演的大部分为可爱、俏皮的女孩形象。从中可以看出杨丞琳有着浓厚的公主情结,正因为这样的情结使得演出来的角色精湛、出色,并被封为45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六、漂亮公主吴佩慈

拥有九头身身材的吴佩慈是集模特、演员为一身的大美女。吴佩慈这个名字经常出现在各大报纸、杂志封面。吴佩慈的微薄中也经常出现她自己po的照片,精致的发卡,飘逸的长裙和甜美的笑容让人赞叹不已。生活中的吴佩慈随和、可爱,喜欢HELLOkitty,喜欢喝朋友畅饮,但是最重要的是内心中那种小女生的公主梦一直没有改变。无论是短发的帅气,还是长裙的飘逸抑或是可爱的包包,她都能够通过自己的独特气质绝妙的展示。

 

 

七、嗲嗲公主林志玲

林志玲是众多宅男梦中的女神。嗲嗲的娃娃音,性感的身材都让林志玲完美的无懈可击。看过林志玲参加的各种活动,这个女孩单纯,善良拥有极高的智商和情商。不仅如此,她说话时纯洁的眼神和柔美的话语都让你感觉置身于童话的世界。林志玲喜欢孩子,喜欢童话般一样的世界。

 

 

八、可爱公主蔡卓妍

还记得当年那个唱着恋爱大过天的蔡卓妍吗?大大咧咧的个性和小女生害羞的表情让twins中的蔡卓妍被无数男孩所喜欢。可爱的阿SA简单、真实,喜欢穿着大大的T恤,头戴可爱的KITTY发夹。她是她心中的公主,她是最美的superstar!

 

 

九、妩媚公主伊能静

随着各大选秀节目的风行,伊能静在离婚后渐渐浮出大众视线。依然那样妩媚,粉红色的连衣裙,头戴大大的蝴蝶结,仿佛十八岁的公主般优雅、动人。女人的美在岁月的沉淀中愈发醇香,像纯纯的女儿红,喝的是味道,品出来的却是另一种人生芬香。

 

 

十、甜公主张娜拉

 

 

 

张娜拉给大家的第一印象是卡哇伊。她的装着、打扮都如同一个18岁的少女一般,她不仅有着很好的异性缘,而且也是公主梦的追寻者哦。笑起弯弯的眼睛,爱穿粉红色裙子她被爸爸称为甜甜的公主。娜拉也用自己优异的成绩诠释着一个追寻公主梦的女孩!

拥有公主梦的女孩是美好的,她有着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地。每一个女孩都是自己世界中的公主,只要你是真实的,你就是美的!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