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刘芸巩俐赵薇李心洁 盘点娱乐圈当后妈的女星(组图)

刘芸巩俐赵薇李心洁 盘点娱乐圈当后妈的女星(组图)

2014-07-14 11:55 文章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宋丹丹

   正如《家有儿女》中那个幽默开朗的后妈一样,生活中的宋丹丹也是一个快乐的后妈。在宋丹丹结束了和英达十年的婚姻,度过那段灰暗的日子后,宋丹丹重新找到了幸福,和一个圈外人组成了家庭,而首要面对的就是对方有一个叛逆的女儿。做为后妈,经过耐心疏导,宋丹丹和女儿的关系也不再那么生硬。

 

 

赵薇

赵薇与富商黄有龙低调结婚,据悉,当时,黄友龙曾未婚育有1名8岁儿子。

 

 

王艳

王艳的后妈身份倍受关注,是因周迅与其继子王烁的恋情。

 

 

林青霞与继女邢嘉倩(左)

林青霞1991年嫁给富商邢李源。邢李源和前妻张天爱所生的女儿邢嘉倩,初时不太接受青霞这个后妈。

为了打破与继女之间的坚冰,林青霞耐心细心的照顾她,慢慢赢得了邢嘉倩的好感。

 

 

 

吴佳妮

  马景涛有个80后女儿马世媛。吴佳妮与这个比自己还年长的继女相处得非常融洽,二人以姐妹相待。当马景涛就结婚一事征求女儿的意见时,得到了女儿爽快的支持。

 

 

李玟与继女(左一、右一)

  2011年10月,CoCo李玟与未婚夫Bruce结束8年爱情长跑,在香港步入婚姻殿堂。李玟的未婚夫Bruce结婚时已经53岁,有一双与前妻所生的女儿。

 

 

李心洁与继女欣欣(中)

    李心洁与导演彭顺相恋七年修成正果,于2011年在马来西亚注册结为夫妇。同时李心洁也成为了彭顺女儿的继母。

 

 

巩俐

关于巩俐当后妈的新闻鲜有可闻,其实巩俐在嫁给黄和祥时,黄和祥已经有一个18岁的女儿。

 

 

邓婕

  从嫁给张国立那天起,邓婕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了给张默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两人只身前往北京闯荡。随着邓婕和张国立的事业越来越红火,张默被接到了北京和他们同住,然而深受父母离婚阴影而叛逆冷漠的张默一开始并没有接纳这个继母,时不时地发脾气与父母吵架,还离家出走,这让邓婕痛心不已。随着时间的流逝,母子间的关系也逐渐缓和。

 

 

苏岩

罗嘉良娶苏岩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儿子,目前,儿子和前妻生活。

 

 

刘芸

在刘芸之前,郑钧曾有过一段婚姻,还育有一个女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