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在好莱坞逛了一圈没红的十大女星(组图)

在好莱坞逛了一圈没红的十大女星(组图)

2014-08-13 12: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范冰冰

   范冰冰在国际娱乐圈很有影响,甚至不亚于巩俐和章子怡,即使拿下了东京电影节影后,依然脱不掉花瓶外衣,但其人气确实太高,所以好莱坞大片还是相中了她,但是真的只是让她在大片中继续当炒作利器吸引中国观众围观,短短几秒钟的露面绝对是打酱油,最近范冰冰因为《X战警》虽然看似到处走秀宣传,其实在片中竟然只有一句台词,很多都被删除,彻彻底底成为宣传炒作的利器在被使用。

 

 

   章子怡

   章子怡的发展轨迹和师姐巩俐异曲同工,在国内大红大紫后迅速杀入好莱坞,但是只是担任了一些配角,没有好莱坞女星的性感火辣,结果以一场没结局的跨国恋结束了好莱坞的闯荡,昙花一现。

 

 

   刘玉玲

   比起巩俐和章子怡,刘玉玲、杨紫琼经历初闯好莱坞的艰辛之后,终于凭一身功夫打进好莱坞班的元老,目前无论片酬还是影响力,两人都已经是佼佼者。曾经在香港没有人气的刘玉玲在美国由配角开始,慢慢靠一张东方脸孔打拼,拍《霹雳娇娃》时片酬达120万美元。但在《杀死比尔》中,她的片酬就飙升到550万美元了。尽管如此,刘玉玲在好莱坞只能算作二线女星,但这已是华人女星中最好的,不过近年来好像也是也销声匿迹了。

 

 

   周迅

   周迅在国内获奖无数后也逐渐向好莱坞渗透,但今年上映的《云图》并没有让周迅在国际影坛风生水起。由于《云图》的特殊结构,主创们大多饰演了好几个角色,周迅也不例外。不过在后两个故事里,周迅的角色都不算突出,特别是第三个角色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她女扮男装出演了一名服务生,一开门就一闪而过了。与苏珊-萨朗登和汤姆-汉克斯搭戏的部分在第二段,是一个先知一样的精灵,扮相特别,只有在第一个故事里,周迅出演的克隆人戏份次于裴斗娜,性格比较叛逆,一心想逃跑,最后死掉。

 

 

   许晴

   差不多已经过气的美女许晴曾经也闯荡过好莱坞,参演过一部《环形使者》。许晴在《环形使者》中的台词很少,从一开始的竖起中指做小太妹状,拒绝布鲁斯饰演的JOE对她的搭讪,到随后变成JOE的温柔妻子,成为改变JOE人生轨迹的人,这中间的转变并没有在叙事上交代清楚,影片对许晴的展示倒是很有MV女主角的感觉,她独立的戏份很少,她的角色并不能带出独立的故事情节,多半是出现在JOE的回忆中,并且多在影片中的闪回中出现,最后在毫无准备的状态下中枪死掉。

 

 

   余男

   余男算是最近中国女星中参演好莱坞大片中戏份最多的一个例子,在纯爷们的《敢死队2》中,她饰演一位来自中国,专门协助威利斯的女科学家,这样的机会换到哪位女演员头上都是一件极为讨巧的事。只是她在片中的表现几乎是面无表情地顶着厚嘴唇,机械化地扳动扳机以及被英雄们保护。她跟着英雄们跑来跑去,打了胜仗之后她有点莫名其妙的台词,这个时候影片距离结束已经没几分钟了。

 

 

   李冰冰

   当她确认出演《功夫之王》时,《李冰冰打进好莱坞》的新闻就开始满天飞。但李冰冰的缺点是英文水平不佳,也差点因此失去《功夫之王》的角色。有人表示,李冰冰经《猛龙》的全英语对白考验后进步不少,但不奢望有“一炮走红”之类的运气。最近几年李冰冰结识国际名媛,加大了闯荡好莱坞的形成,在《生化危机5》中短暂亮相,又将在美国大片中露脸,但注定也只能是打酱油,在国内听起来风光,其实在好莱坞什么都不算。

 

 

   巩俐

   巩俐是华语电影最辉煌的名片,也是最早在国际上闻名影响最大的华语女星,闯荡好莱坞自然也是其从艺轨迹中必经的。年龄越大的巩俐,反而褪去年轻时的稚气和土气,越发美艳性感更有国际范,也得到过主演的机会,但终究是蜻蜓点水,完全没有其拍国产片的内涵和爆发力。

 

 

   杨紫琼

   早前在007电影系列之《明日帝国》的时候,杨紫琼就已经单挑大梁。她的敬业和吃苦精神,也为华裔女星在好莱坞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而今在好莱坞混迹数年的她,终究没有更大的建树,年纪越来越大,越打越费力了,逐渐从好莱坞消失了。

 

 

   朱珠

   朱珠在国内其实并没有什么影响,但却被推荐演好莱坞大片《云图》,但人气有限所以在片中地位很尴尬。在演员名单中没有看到朱珠两个字,据知情人士透露的说法是,朱珠的戏份其实多半和周迅出现在一个场景里,但是没有和裴斗娜、苏珊-萨朗登、汤姆-汉克斯的对手戏,属于群演状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