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长得磕碜人气爆女星(组图)

长得磕碜人气爆女星(组图)

2014-08-18 14:09 文章来源:头条汇聚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不算标准美女的刘若英,却生来就有一种很怀旧很忧愁的美,让人不忍心破坏。她就像一杯奶茶,虽然没有红酒的高贵典雅,没有咖啡的精致摩登,却散发着温润香浓的芬芳。刘若英的魅力就在于那份知性女子的风情,淡定从容的她总给人以大气和自然。

 

 

   李宇春是超女中最男孩子气的女生,而且长相身材都不及同时竞技的张靓颖和何洁,但是她的人气却是所有人中最高的.只要有李宇春在的地方,哪里就有成群成群的"玉米",而且尖叫声呼喊声不断,由此可见虽然李宇春没有女孩子的那种娇气,但是走中性风格也为她带来了与众不同别人的路线,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莫文蔚是天生的艺人,性格叛逆的她,虽貌不惊人,却冶艳性感、特立独行,还有些无厘头的喜感,在娱乐圈里魅力四射。体态轻盈、现代骨感是她的气质,冷傲外表下隐藏不住女人的味道,尤其那一双修长的美腿,谋杀了多少男人的眼球。

 

 

   韩红的歌一般人很难唱上去,你要衡量一个人唱歌好不好,你就让她唱韩红的歌曲.韩红是内地不可或缺的最佳歌手之一,虽然很胖,外貌也不咋地,但是她的歌声却有着一股强烈的穿透力,高音部分给人的震撼实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一向以“傻大姐”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杨千嬅,相貌可谓十分普通。但她却鬼灵精怪,浑身洋溢着热情和感染力。杨千嬅最吸引人的就是她那招牌式笑容,一笑起来,会让你感觉特别温暖,“大笑姑婆”这一称号,用在她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容祖儿刚出道时,因相貌平凡不够漂亮,曾被称为“猪扒”。对于自己的外表,她很坦然:“艺人都介意样子不漂亮,我就觉得我的嘴巴很大。但我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凭借着那股由内心向外发散的青春,容祖儿这个现代版灰姑娘红遍半边天。

 

 

   王心凌看上去个子小小的,身材也没啥料.但是她却是很有毅力的女生,唱歌演戏两不误,新专辑现在又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王心凌给人的感觉永远是那种小女生天真烂漫的姿态,无所顾忌的爱着,玩着,这样的小女人与性感无缘,只是可爱着。

 

 

   听张韶涵的歌,你完全想象不出来这是由一个瘦小的女生发出来的声音,震撼加上超强的穿透力让人钦佩的同时又多了几分仰慕.张韶涵很瘦,很小,这样的女生,你完全不能用任何词语跟她的身材挂钩,她的唱功和才气早已掩盖了女明星所特有的身材与性感.这种天籁之声足够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杨丽萍是中国少有的艺术家,她跳的孔雀舞无人能及,妖娆的身段,妩媚的面貌让人如痴如醉.但是舞蹈是需要一定的体重限制的,杨丽萍为了自己心爱的舞蹈事业毅然放弃了当妈妈的权利.用四个字形容杨丽萍的身子,”瘦骨嶙峋”最为恰当,不是苗条而是瘦弱的让人心疼,为了舞蹈事业,这种牺牲值得感动。

 

 

   范玮琪是台湾“七仙女”中最有才气的女星之一,曾就读于美国哈佛大学,途中抱着对音乐的执着和喜爱放弃学业,现在我们听到的歌曲,大部分都是范范填词,谱曲,用心来诠释的.她唱得歌很有哲理,也难怪别人会称他哲学家.但是范范却出奇的瘦,连老公黑人都看不下去那么瘦的范范.想当然,瘦身材当然不火辣啦,好在范玮琪并不是以外在的东西搏的大家的喜欢的。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