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全裸也没红的女星(组图)

全裸也没红的女星(组图)

2014-08-18 14:19 文章来源:头条汇聚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铭

   在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中,名不见经传的赵铭以一场被强奸戏,一副丰乳瞬间成为亮点抢眼,惹来无数关注,但是毕竟资质有限,电影下映后就基本没什么消息了。

 

 

   李曼

   凡是披着谋女郎的光环的女星,都终身受益无穷,但李曼是个例外,或许是由于当时只是个配角,算不得真正的谋女郎,不得谋女郎精髓,所以即使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大胆裸露爆乳,依然在巩俐的光环下沦为炒作噱头,如今后来的谋女郎都大红大紫了,李曼却一直不走红,有点销声匿迹的感觉。

 

 

   柳岩

   柳岩是主持人里面最能爆乳的了,她也非常努力的在参与各种演出,只是尺度很大,也在众多电影中成为炒作亮点,但是只是靠美色爆乳来吸引人,终究不是演员的根基,所以从主持界转战影视圈的柳岩,虽然成绩还算不错,但是也难登大雅之堂,没有专业功力和扎实演技护身,终究只是炒作的工具而已,一旦不出来爆乳袭人,就有可能被遗忘。

 

 

   杨欣

   杨欣波霸的身材不露怪可惜,写真越来越多尺度也越来越大胆,却不见有什么影视歌作品,除了《大腕》、《手机》外,她已经参演了10多部电视剧,但始终没有大红大紫,如今更是在娱乐圈找不到影子了,看来花瓶都难长久的。

 

 

   蓝燕

   艳星蓝燕靠着电影《3D肉蒲团》而一炮而红,此电影前后的一段时间,蓝燕靠着电影宣传彻底得“脱”了个底朝天,以性感、绯闻等字眼吸引着眼球,电影之后蓝燕又玩起了“自杀”,如今,蓝燕又如何?其实女星要成名除了炒作之外,更需要优秀的作品!

 

 

   周显欣

   巩俐是周显欣的校友师姐,在《周渔的火车》中周显欣是巩俐的裸替,为巩俐的激情戏大胆牺牲了自己的美色,但是毕竟只是替身,再美丽香艳也没法走到一线。虽然后来自己也担纲了一些电影女主角,但毕竟小制作小影响,即使周显欣在广州为《高考1977》宣传时坦言对出演类似《色戒》的电影,尺度不是问题,关键还是要做一个好演员,如此豪迈宣言最终依然也没人为之买单,依然在娱乐圈没多少名气。

 

 

   曾黎

   曾黎,当年章子怡,袁泉,胡静,秦海璐,梅婷的同班同学,号称“七朵金花”。但知名度却垫底,拍了不少电视剧,没记住。好不容易在2005年,曾黎有了出头之日,出演了大画家陈逸飞先生执导的《理发师》,可惜陈逸飞先生早逝,没能继续在电影圈里给她更多机会,于是曾黎只好杀回电视剧圈里。曾黎连演了《聊斋》等几部大戏。不过似乎没什么好评,《画皮》拍的太烂,《别问我是谁》演的太假,眼看这位1978年出生的美女都三十好几了。曾大美女终于祭出了撒手锏。头一次拍裸照是和蒋勤勤,伊能静等一群女明星在一起,即抬高了身价,又赚了爱心分,但即使这样如今好像依然是不愠不火没什么影响力和名气。

 

 

   沈傲君

   沈傲君拍性感照惹争议,她的“脱”并没有为她带来更多的戏约,反而让她丢失了很多演出的机会,风情万种的美女沈傲君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向读者展示了她令人屏息的性感,却并没有迎来事业发展的春天。

 

 

   潘霜霜

   潘霜霜,被封为“台州小舒淇”,以和林峰的一段情火爆娱乐圈,接二连三爆出和林峰的“艳照”,多日内大肆占领着头条新闻。此前她只是一位小模特,出演过几个小配角而已,靠着“脱照”成名,可惜如今事过境迁,潘霜霜又如何呢?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