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女神不老!关之琳秀美腿邱淑贞仍美翻(组图)

女神不老!关之琳秀美腿邱淑贞仍美翻(组图)

2014-08-29 11:19 文章来源:环球娱乐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香港明星钟镇涛与女友范姜素贞25日在印尼巴厘岛完婚,吸引众多演艺圈好友们到场祝贺。香港IPS传艺公关广告公司官微和第一名媛孙芸芸26日在上传出多张婚礼上的合照。久未露面的关之琳一袭长裙露出美腿惊艳网友,而有“冻龄美魔女”之称的邱淑贞容貌未因时光改变,令人艳羡。

   据香港媒体报道,61岁钟镇涛与42岁范姜的婚礼昨天在巴厘岛举行,结束拍拖17年的爱情长跑。谭咏麟(阿伦)及关之琳一齐担任证婚人,先是关之琳致辞时不禁洒泪,惹来连锁反应,一对新人及众宾客都感动到哭,再有谭咏麟因普通话不灵光说错话,被曾志伟、张学友等取笑。钟镇涛坦言很感恩,也感性地说:“这个不是两个人的婚礼,而是全家的。”

 

 

46岁的邱淑贞仍美艳

 

 

关之琳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美,脸十分漂亮,眼大方有神,身材出众,是天生的美人胚子,而且清纯性感总相宜。

关之琳的Fans从不吝啬用“大美女”、“女神”这等桂冠加冕于她,刘德华也赞她:关之琳是我见过的惟一的真正美女,她也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虽然她并没有给我们留下很经典的代表作,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她的欣赏,就连关之琳也承认自己是个“花瓶”,然而这却是一个优雅的、有魅力的花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