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被批丑的星二代:小S女被批土 曹格女儿成萌神(组图)

盘点被批丑的星二代:小S女被批土 曹格女儿成萌神(组图)

2014-09-01 16:23 文章来源:环球娱乐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女儿被嫌弃,艾莉丝泪崩。主持过《天才冲冲冲》的综艺节目主持人艾莉丝,自从升格为辣妈后,经常在脸书分享一岁宝贝女儿莉莉酱的点点滴滴,更表示,跟女儿在一起的时光,就像是在热恋一样,对莉莉酱的爱意表露无遗。但日前艾莉丝却在脸书分享自己心碎的故事。她在脸书表示:“我很久没哭了,尤其是在大马路上。”原来是两名台湾女子在日本碰到她们,当时女儿热情地向这两位台湾女生挥手示好,但对方仿佛看到一坨狗屎,居然嫌弃说:“这小孩长得有够丑的!”让艾莉丝瞬间在大马路上泪崩。

 

 

艾莉丝女儿。艾莉丝说:“她以为我们是日本人听不懂中文,或许她也认为自己是最漂亮的。亲爱的朋友们,这时候你们会怎么做呢?”批评如利刃般在她心里留下一道伤疤,艾莉丝落泪拿起手机拍下对方背影。

 

 

艾莉丝女儿。“我永远不想忘掉这一幕。”她解释自己有责任教导莉莉酱,长大后需有包容心,不要忘记友善,不要因为别人的批评而自暴自弃,并强调:“每个人都应有良善。每个孩子都是天使,都值得被赞许疼爱。”文章一出引起广大网友讨论,有网友说艾莉丝对待伤害女儿的人,能够如此宽宏大量,真的很善良;也有网友说:“没有丑陋的小孩,丑陋的是那个人跟她的心!”

 

 

小S家三姐妹。小S经常在微博贴出三个女儿的照片,但透过这些照片,一些网友竟表示小S的女儿打扮得很土又很丑,还留言:“你的女儿长得不太好看……”甚至还有媒体试过在记者会上直言,她的第3个女儿长得像爸爸,不如前两位千金漂亮,暗指她的老公许雅钧和老三(Alice)长得丑。

 

 

听到有人质疑自己女儿的长相,小S气炸了,当下要对方把话收回去,她说:“你最好把话收回去。我女儿不是传统美女的样子,大眼睛、嘟嘟嘴……但长得很有国际时尚感。”当场就跟媒体杠了起来。

 

 

此外,小S也曾在节目上说,有次她带大女儿吃早餐,路人问她:“这是你大女儿吗?”她说“对”,路人回“我觉得你二女儿比较可爱”。小S说大女儿也可爱,路人坚持二女儿比较可爱,让大女儿难过地说想回家。讲这故事时她还难过落泪,认为路人很残忍,因为小孩听得懂大人说什么。

 

 

之后也有小S的粉丝帮忙回击说,“真不懂那些嫌人小孩打扮土啊,说人小孩丑的人是怎么回事,你家小孩儿就美?”可见做明星的小孩真不容易,哪怕容貌不是自己想要的,也不得不面对大众的种种质疑和苛责。星二代想要茁壮成长,真的得面对相当大的压力。

 

 

曹格女儿是新一代“萌神”。

近期曹格带着一双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2》,其中女儿曹华恩(Grace)更是迅速走红,被网友戏称“丑萌”,引爆话题。

 

 

因为Grace顶着厚厚的刘海,又配上浓密的眉毛,让她的表情看起来非常搞笑,甚至被形容像“蜡笔小新”,并引来一些网友留言批评“丑萌丑萌的,可以和小沈阳的女儿比比”。

 

 

对此,曹格相当受伤,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女儿泪眼汪汪的照片,并写道“为什么有些大人讲话那么坏,我只是个3岁的小女孩。”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