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力运金杵见笔功

力运金杵见笔功

2008-10-17 11:14 文章来源:人民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郭永利在美国留影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的郭永利先生,1955年8月生,租籍山东荣城,石家庄军械工程学院毕业。自幼喜爱书法,八十年代曾多次获全国性硬笔书法大赛一等奖。毛笔书法多次入选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展、全国楹联展等国家级展览,参加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交流展,获中国、日本、韩国三国友好城市书法交流展金奖、世界华人艺术交流展金奖等。作品被北京人民大会堂、山东曲阜孔子博物院、福建武夷山碑林等收藏、刻碑,入选多部书集、辞典。

著名书法家郭永利的书法以隶书、楷书见长,笔力苍劲古朴,既有古人的风骨,又有现代的风格,端庄大气,自然大方,走笔力运金杵,不勉强,不局促,不呆板,率真而不饰雕琢。他的隶书雄强朴茂,严整肃穆,蕴含博大,具有气势恢宏的艺术魅力。(林贵春)

 


                                                                                                                                                         (责任编辑:春暖)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