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陈家富:自然神韵 山海情怀

陈家富:自然神韵 山海情怀

2008-12-17 20:52 文章来源:人民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每次读陈家富(海山)先生的作品,总是不由的赞叹他能如此娴熟、潇洒地把山海神韵、自然风光表现得这般大气、这般瑰丽。

作者在泉州洛江区从事党政工作,摄影是他的业余爱好。他热爱自己的工作,热爱大自然,热爱身边的山山水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公务考察途中,喜欢拍摄各种景物,尤其喜爱拍摄自然风光。近日,陈家富先生这组作品在泉州第四届摄影艺术节展出,好评如潮。

在虹山瀑布系列作品面前,我们确实感受到作者涌动的激情。洛江虹山瀑布藏在深山人未识,周边自然生态环境幽雅,是开发旅游业的龙头景观。出于对洛江山水的喜爱,出于推介这美好景色的责任,他不畏山高路险,多角度、全方位寻找拍摄点,捕光捉影于山水之间,竟然大有所得。可以说,正是这种独特的情感赋予作品耐人寻味的魅力。

陈家富先生这组作品立意高远、角度新颖、用光考究、色彩瑰丽、细节感人,风光片几大要素的运用得心应手,可谓出手不凡。(王哲森)

 

 

 

 


 

 

(责任编辑:冰彦)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