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探秘阿富汗罂粟毒品花

探秘阿富汗罂粟毒品花

2009-09-24 13: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阿富汗,罂粟被称为“绿色黄金”。鸦片贸易每年可为塔利班武装提供8千万至4亿美元的资金收入,也是塔利班资金的重要来源之一。

 

由于当地气候干旱,农民无法大面积种植小麦或其它作物,贫苦的生活使农民选择了罂粟。

 

一位农民收集罂粟果实上的烟膏,烟膏经过提炼合成后成为鸦片和海洛因。

 

据联合国毒品和犯罪办公室统计报告称,阿富汗约有290万人从事毒品的种植、加工和贸易活动,约占全国人口的11.6%。

 

阿富汗境内现有19.3万公顷罂粟种植园,是世界上最大的毒品生产国。

 

阿富汗的毒品产量占全世界的90%以上,阿南部的赫尔曼德省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非法种植罂粟区。

 

2004年4月9日,坎大哈,一个普什图族男孩骑着毛驴经过罂粟田。

 

2004年4月20日,Bagh-E-Afghan郊区,罂粟花开。罂粟的种植周期为6至7个月。

 

2009年3月28日,赫尔曼省MusaQala,一个男孩收集烟膏。

 

2009年5月5日,格列斯坦省,两个男孩在罂粟田间玩耍。

 

(责任编辑海星)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