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图说“国门第一哨”

图说“国门第一哨”

2009-10-10 14:26 文章来源:人民武警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首都国际机场,每年吞吐旅客7600万人次,起降飞机60余万架次,被称为中国的"第一空中国门"。担负首都机场安全保卫及司礼任务的武警北京总队三支队官兵,十余年如一日,保卫着机场的安全运行,圆满完成了一次次重大执勤任务,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军人的光辉形象,被人们称为"空中国门第一哨"。

 

 

 

 

 

 

 

 

 

 

(责任编辑海星)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